MLB/洋基王牌7局飆8K!柯爾跨季20連勝到手

洋基王牌投手柯爾今天先發出戰紅襪,主投7局只失1分,演出8次三振,拿下勝投,也是跨季的20連勝,成為大聯盟史上第6人,終場洋基10:3擊敗紅襪,繼續保持今年在紐約主場的不敗紀錄,拿下7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MLB/洋基拚系列賽橫掃 林子偉可望出賽助紅襪止敗

洋基王牌出場,Cole的三振威力無法擋,前兩局演出6上6下當班長,Cole要挑戰個人20連勝,需要洋基火力給他養分。

Torres走出低潮沒打混,托天子單場4打數4安打沒有停,海怪Sanchez也大放光明,這發2分砲天空任我行。洋基拉開比數,紅襪只能面對投手丘上的怪物,滑球過來像墜入五里霧,Cole用95球主投今年最長的7局,飆出8次三振,只被擊出4支安打失1分,拿下今年第4勝,也是跨季20連勝,成為大聯盟史上第6人。

八局下半Tauchman又建功,他單場3支安打4分打點,終場洋基10:3贏球,讓紅襪苦吞今年最長的5連敗,洋基拿下3連勝,以及今年在紐約主場7戰全勝。兩隊16日周日早上7點,將繼續進行4連戰第2場比賽,民視頻道將有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火力全開砲打「紅襪王牌」伊瓦迪 洋基11:5大勝 穩坐美聯東區第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