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田中將大5局飆5K也沒法!洋基無奈慘遭完封

洋基客場對戰光芒,派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先發,這場比賽中田中將大也首度與今年加盟光芒的筒香嘉智交手,雖然田中主投五局只被敲1支安打,飆出5次三振無失分,但洋基受制於光芒投手群,仍以0:1吞敗,田中將大無緣拿下勝投。

更多新聞: MLB/洋基中止主場10連勝! 田中將大表現失常

洋基客場對戰光芒,日籍選手田中將大先發,前一場對戰紅襪,田中將大只投了2.2局,51球就退。

,本季第二度登板,田中在這場比賽中表現相當犀利,田中將大主投五局,只被敲出1支安打,飆出了5次三振,同時他也在這場比賽中對戰同樣來自日本,有著今年加盟光芒的筒香嘉智。

雖然田中和筒香兩人只相差3歲,但過去在日職卻從未碰過頭,今天是生涯首度對戰,筒香擔任光芒先發與第6棒指定打擊,在二局下和田中交手,敲出界外飛球被接殺,接著在五局下,筒香依舊沒能從田中手中敲出安打。

雖然田中繳出先發好投,但洋基打擊火力也遭光芒投手群壓制,全場只出現2支安打,反觀光芒雖然也只有2支安打,但在八局下靠著兩次保送攻占得點圈,最後以高飛犧牲打拿下關鍵1分,終場光芒就以1:0險勝,田中將大無緣拿下勝投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 勇士對決地主費城人 力拚國聯東區第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