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強襲球後首度面對打者 田中將大:邁出一大步

洋基日籍強投田中將大,在經歷頭部強襲球的恐怖遭遇後,今天首度面對打者實戰,田中說原本還有些害怕,但投完第一球後就恢復正常了,他預計在8月1日主投本季個人第一場比賽。

更多新聞: MLB/田中將大5局飆5K也沒法!洋基無奈慘遭完封

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在月初的練習賽,遭到隊友Stanton打出的強襲球擊中頭部,在送醫治療觀察後順利出院,也在今天洋基的投打練習中,首度擔任餵球投手。

田中將大雖然在投一局用了20球,投出兩次保送,但田中已經慢慢找回原先的手感。

田中說,「我能夠重回投手丘面對打者,對我來說絕對是往前邁出一大步,這只是我事件發生後首度投球,所以下一步要看我明天的狀態。」

田中將大確定趕不上開季後的第一次輪值,洋基將安排他在下週一再投一次打擊練習,如果恢復良好、沒有任何不舒服,田中預定在8月1日對紅襪的比賽擔任本季第一次的先發。

紅人日籍外野手秋山翔吾,今天打出他到美國後的第一支全壘打,這支三分砲幫助球隊追平比數,紅人最後是以9:7擊敗老虎,秋山也是贏球功臣。

秋山翔吾表示,「如果這是在例行賽打出的全壘打,它就會成為正式紀錄,我也會持續保持這樣的打擊狀況,只可惜熱身賽無法列入紀錄,但我很高興證明我也能為球隊開轟。」

秋山在熱身賽32個打數打出10支安打,打擊率3成13,一支全壘打和4分打點,頂著2019年太平洋聯盟最多安打頭銜,秋山翔吾要用棒子爭取紅人先發外野手的席次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大聯盟勞資達成協議 季後賽擴編至16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