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怪力巨砲強襲平飛球 命中田中頭部當場倒地

大聯盟的消息,洋基隊日籍強投田中將大,今天在主場投模擬賽時,被強襲球擊重頭部當場倒地,幸好之後他還能自己站起來走下場,然後送到醫院檢查,目前人已經出院,田中也發文表示謝謝大家支持,他現在情況很好,希望能盡快重回投手丘。

更多新聞: MLB/強襲球後首度面對打者 田中將大:邁出一大步

怪力巨砲Giancarlo Stanton的強襲球,直接命中田中將大的頭部右側,當場倒地,一度還起不來,呆站在打擊區的Stanton一時也手足無措了,教練和醫護人員也趕緊上來看看情況。

這是洋基內部的一場模擬賽,總教練Aaron Boone表示,當你在球場上看見這種狀況,總希望都沒事,當我走上投手丘,馬上有還好的感覺,他至少意識清醒。田中起身之後還能在旁人幫助下,自己站起來走回休息區,馬上送到醫院檢查,已經在紐約晚間8點多左右出院,他也在推特上發文,謝謝大家支持,他現在狀況很好,希望能盡快重回投手丘,由於田中有腦震盪的症狀,也被放進保護名單裡。

另外,洋基還有不好的消息,當家二壘手D.J.LeMahieu以及投手Luis Cessa兩人都確診,再來看田中的日本小老弟大谷翔平,拜疫情延後開季所賜,健康的大谷今年可以再度耍二刀流了,除了一周先發一場之外,其他時間可以擔任指定打擊,讓大谷相當興奮。

最後來看放棄今年賽季的賽揚巨投,道奇才換來的David Price,他已經發表聲明為了自己和家人健康著想,選擇不參賽,將損失大約1200萬美金左右的薪水,另外加盟勇士的Felix Hernandez也透過經紀人表示,將不打今年的比賽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為健康放棄3.5億年薪 道奇強投普萊斯退出球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