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大聯盟首波篩檢3185人 38人陽性、確診率1.2%

美國職棒為了防疫,二度春訓進行大規模篩檢,今天大聯盟跟球員工會聯合發布聲明,首波篩檢3185人,38人呈現陽性,確診率是1.2%。這38人裡面31位是球員,聲明中並沒有寫出姓名,不過有少數球團,主動公布了確診選手名單。

更多新聞: MLB大都會隊度過觀察期 明起復賽六天打九場比賽大漂戰

強烈的節奏感,搭配各隊球星演出,大聯盟7月24日即將開打,釋出最新宣傳影片,打造比賽氣氛。而同時美國職棒為了防疫,進行大規模篩檢,大聯盟跟球員工會,聯合公布第一波結果。

首波檢驗3185人,共計38人確診,感染武漢肺炎的機率是1.2%,而在38人之中,31人是選手,7位是工作人員。聲明中,並未寫出確診球員姓名,不過有少數球團自行公布,像是雙城隊就有4人確診,其中包含主力捕手工具人Willians Astudillo。

天使隊的明星外野手Mike Trout,在接受視訊訪問時,坦言非常想念棒球,但他第一個小孩預計會在8月出生,為了全家人的安全健康,到現在還無法決定,是否要參加今年球季。大聯盟二度春訓,被稱為是「夏令營」,現在各球團都在集合選手,為開打做最後準備。

--

【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】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大聯盟縮水球季開幕賽 7/24洋基出戰國民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