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田中遭強襲球砸頭後架護網 洋基避免投手春訓再傷

洋基隊日籍強投田中將大,昨天遭強襲球擊中頭部送醫,驚悚的過程讓全隊嚇出一身冷汗,幸好今天田中再度出現在洋基球場,總教練布恩(Boone)說,田中看起來精神很好,晚上睡得不錯也有食慾,讓洋基隊鬆了一口氣。

更多新聞: MLB/田中將大5局飆5K也沒法!洋基無奈慘遭完封

田中將大在模擬賽,遭怪力巨砲Giancarlo Stanton 112英哩的強襲球正中頭部右側,當場倒地,一度讓洋基球團嚇出一身冷汗,但至少還能起來自己走下場。總教練Aaron Boone表示田中送到醫院後,其實腦震盪的狀況已經幾乎沒有了,所以晚上能很快出院,隔天中午就回到了球場。

Aaron Boon指出,「我對他現在的狀況感覺很好,他今天大概是中午,還是12點半過來,精神真的很好,他晚上也有好好睡,沒有失去食慾,我想這所有跡象都顯示出,他真的閃開了那一球,我們對他的狀況感到鼓舞,但我們還是要一天一天觀察,希望不要花太多時間」。

為了安全起見,31歲的田中仍是在腦震盪保護程序中,資深球員Brett Gardner也很高興看到主力投手回到球場,表示「我們今天在這裡看到田中,就像他以往正常的走來走去,所以希望他沒有危險了,真的是很可怕的時刻」。

有了前車之鑑,洋基先發左投James Paxton的模擬賽馬上架上護網,球季就要開打,不希望再有主力球員受傷了。再來看另一位日本強投達比修有的新球路,進入本壘時,會向右打者內角急速下墜,類似二縫線速球以及快速指叉球的綜合體。

效力小熊的達比修有,日前在推特上秀出新練的第11種球路,他自己封為至尊球,星期天達比修在瑞格利球場的模擬賽投了兩局,也牛刀小試了幾球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強襲球後首度面對打者 田中將大:邁出一大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