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撞棒球潛規則不影響表現 塔提斯登另類四冠王
塔提斯盜三壘成功,成為另類四冠王。(截圖自大聯盟官網)

教士和遊騎兵的系列賽中,連續兩天發生未來之星,挑戰棒球潛規則的事件。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昨天在大幅領先時,面對零好三壞的情況,出棒轟出滿貫砲,招來對手對下一棒打者投出危險球,今天他又在領先六分時盜三壘,再度引起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炸裂!連四場滿貫全壘打 教士改寫大聯盟新紀錄

教士超級新秀Fernando Tatis Jr.,今天在球隊領先六分時盜三壘,上演本季第六次盜壘成功,讓他包辦全壘打、打點、盜壘、得分四冠主。其實在前一場比賽,Tatis在第八局領先七分時,面對滿壨零好三壞的球數,他沒注意三壘指導教練''等一球''的暗號,出棒轟出一支滿貫全壘打,卻也同時觸犯了棒球潛規則,遊騎兵投手Ian Gibaut隨即對下一棒的Manny Machado投出危險球,警告意味濃厚。

週三大聯盟對投出危險球的Ian Gibaut禁賽三場,而遊騎兵主帥Chris Woodward則處以一場球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