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大都會隊球員、隊職員確診 大聯盟緊急延期兩場比賽

美國職棒大聯盟又再傳出疫情,大都會今8月21日宣布有2人確診武漢肺炎,包括一名球員與一名隊職員,導致今天與馬林魚的比賽,以及明天原定舉行的地鐵大戰第一場全都因此延賽,大聯盟開打至今已經有5支球隊染疫,34場比賽因此延賽,讓原本就已經大幅縮水的球季賽程更加擁擠。

更多新聞: 地鐵大戰雙重賽 拚到延長賽分勝負 灌飽5分加滿貫砲 洋基一日兩勝

只差一場勝利大都會就能橫掃馬林魚,想不到遭遇武漢肺炎來攪局,星期五(8月21日)原本應該要舉行雙方4連戰最後一場比賽,因為再度傳出疫情而延賽!大都會賽前有2位成員在武漢肺炎的病毒的檢測中呈現陽性反應,其中還包含一名球員。

球賽主播直喊,「康福托這一棒轟到中外野,外野手一路退到牆邊出去了。」除了與馬林魚之戰延賽,大聯盟也宣布原定台灣時間星期六(8月22日),大都會與洋基的地鐵大戰首戰喊卡,目前2位確診人員留在邁阿密其餘成員返回紐約進行全隊篩檢,至於馬林魚則按照原定計畫飛往華盛頓,和國民展開4天5戰賽程。

球賽主播說到,「布雷克本季初登板。」季前大都會陣中右投Brad Brach因為確診而錯過練習賽,目前已經痊癒歸隊想不到開季之後團隊再傳疫情,包含大都會在內,大聯盟從7月底開賽至今已經有5支球隊傳出疫情,34場比賽因此延賽,其中紅雀停賽2週最慘,在牽一髮動全身的緊湊賽程中,對球團和球員影響不小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 王泰棋  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洋基對決勇士 王牌投手柯爾挑戰跨季21連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