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雀金廣鉉6局無失分 奪大聯盟生涯首勝

效力於大聯盟紅雀隊的南韓左投金廣鉉,面對紅人繳出6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,紅雀終場以3:0贏球,金廣鉉拿下大聯盟首勝,而賽後金廣鉉也表示,自己的心情就像是美夢成真!

更多新聞: 金廣鉉先發6局失1分非自責 自責分率僅1.08

紅雀主場迎戰紅人,派出南韓左投金廣鉉先發,開季被定位為後援的金廣鉉,因為紅雀主力先發,Mikolas整季報銷幾進輪值名單。但接著又因為疫情停賽,日前才迎來先發機會,金廣鉉的表現可圈可點,主投6局送出3K,金廣鉉只被敲出3支零星安打,沒有投出任何保送。打擊方面隊友也幫忙,先是在第3局用3支安打串連攻下2分,5局第9棒Bader開轟,陽春砲幫助紅雀再下一城,終場紅雀就以3:0贏球,金廣鉉也拿下大聯盟首勝。難掩心中的喜悅,金廣鉉在受訪時表示,這真的是美夢成真。

金廣鉉開心收下首勝,而在教士對戰太空人的比賽中,滿貫砲繼續開轟。2局下菜鳥jake Cronenworth敲出滿貫砲,雖然連續紀錄在前一場比賽被中斷,但這也是教士團隊近6戰的第5支滿貫砲,寫下了大聯盟紀錄,終場以幫助教士隊以13:2擊敗太空人,目前排名國聯西區第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先發還是來度假? 太空人強投葛蘭基半躺投手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