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大聯盟生涯首先發太緊張!「微笑左投」金廣鉉戴錯球帽

外號「微笑左投」的韓籍球星金廣鉉今年赴美挑戰大聯盟,今天獲得首度先發的機會,他第一局還緊張到戴錯帽子,但還是以3.2局失1分完成任務,另一位效力藍鳥隊的韓國左投柳賢振也在同一天出戰金鶯,他展現6局失1分的王牌身手,拿下個人本季第二勝。

更多新聞: 柳胖發威! 6局飆8三振只失1分 達比修防禦率1.47 奪單月投手MVP

金廣鉉前一次出賽已經要追溯到7月25日,睽違3個星期面對小熊披掛上陣,大聯盟生涯首度擔綱先發投手,第一局投得有點抖,最後有驚無險化滿壘解危機。

微笑左投有多緊張?回休息室時忘了自己的止滑粉包,還有眼尖球迷發現身經百戰的他竟然戴錯球帽,第一局戴的是打擊練習的帽子,第二局才換上實戰球帽。此戰金廣鉉在60球限制下表現倒吃甘蔗,最主投3.2局被打3支安打,包含一轟失1分,紅雀七局靠著在Brad Miller敲出2分打點致勝安打,以3:1帶走勝利。

金廣鉉賽後表示,「一開始真的有點緊張,距離前一次出賽也好一陣子了,所以希望下場比賽能表現更好。」

同一天,金廣鉉的南韓同胞柳賢振也掛帥登板,藍鳥王牌面對金鶯,表現已經從開季亂流中找回節奏,製造11個滾地球出局,最終主投6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失1分,加上藍鳥打線火力相挺,最終7:2贏球,柳賢振拿下本季第二勝防禦率下降到3.46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金廣鉉先發6局失1分非自責 自責分率僅1.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