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勇士無懼!迎戰衛冕軍國民隊  九局下驚奇兩轟登國聯東龍頭

亞特蘭大勇士隊今日在主場迎戰衛冕軍國民隊,整場比賽一路落後直到九局下半才演出驚奇大逆轉,勇士在3比6的情況下擊出兩支全壘打,其中一發還是史旺森的再見兩分砲,終場以7比6戲劇性擊敗國民,戰績也一舉登上國聯東區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衛冕軍國民變墊底 打王牌勝美東第一

國民隊20歲的超級菜鳥Garcia上大聯盟第3場比賽,轟出歷史性的全壘打,這是2000年5月16日出生的Garcia生涯首轟,也是大聯盟史上第一個2000年後出生轟出全壘打的球員。

國民的長打火力大爆發,全場一共擊出4支全壘打,九局上21歲的Soto轟出陽春砲,國民拉開到3分差距,眼看勝利在望但九局下半風雲變色,國民終結者Hudson先被Duvall轟出2分砲,追到只剩1分差距接下來面對狀元郎Swanson,悲劇了!

國民的悲劇卻是勇士的喜劇,九局下半兩支2分全壘打,演出戲劇性的驚奇大逆轉,全場就擊出這兩支全壘打的勇士,以7:6擊敗國民拿下3連勝,勇士拿下今年第14勝,勝率也超越馬林魚,登上國聯東區第一的龍頭寶座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太狂!國民隊上演超罕見雙殺 追球接殺還直傳一壘神奇美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