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主場之王!奪六連勝 12支安打橫掃  洋基6:3勇士

洋基隊今年堪稱主場之王,今天與勇士二連戰最後一場全場擊出12支安打,捕手桑奇斯以及今年首度上到大聯盟的外野手佛雷瑟,各包辦一發全壘打,洋基最後以6:3橫掃勇士,也拿下在主場的6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MLB/勇士無懼!迎戰衛冕軍國民隊 九局下驚奇兩轟登國聯東龍頭

全壘打王「法官」身體微恙缺席,勇士想贏球要找機會偷襲,二局上這球送上觀眾席,田中被Camargo轟2分砲,二局下洋基打線給你靠,「海怪」作亂的時候到,不只Sanchez開轟,頂替「法官」的Frazier也建功,今年第一個打席就人來瘋,洋基很快追成平手。

四局下得分進度繼續走,Hicks這一棒送回一壘上隊友,只有1分領先還不夠,Torres狀況不佳好難受,他要向繼續低潮說聲No,洋基火力遍地開花,打擊王LeMahieu更是殺,單場4支安打笑哈哈,LeMahieu5打數4支安打,還包括他今年第一支三壘安打,打擊率上升到4成31高居美聯第一,終場洋基6:3擊敗勇士,今年在紐約主場6戰全勝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洋基主場抗勇士 豪華打線拚系列賽首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