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洋基拚主場6連勝 派出田中將大迎戰勇士
洋基投手田中將大,圖取自Reuters

紐約洋基最近拉出主場5連勝,13日持續在家裡迎戰亞特蘭大勇士,民視無線台上午7點現場直播,棒球迷一定要鎖定世界最強MLB賽事!

更多新聞: MLB/勇士無懼!迎戰衛冕軍國民隊 九局下驚奇兩轟登國聯東龍頭

洋基與勇士系列賽首戰,地主隊進攻火力全開,再度發揮全壘打攻勢,除了Luke Voit轟出三分砲,「法官」Aaron Judge也擊出獨霸大聯盟的第9發全壘打,外加先發投手Montgomery主投6局只失3分,演出優質先發,終場洋基以9:6獲勝,拿下在紐約主場5連勝。

雙方13日再戰,洋基要推出「神之子」田中將大主投,他目前2020球季成績兩場出賽皆無關勝敗、防禦率1.17,據了解田中此役仍有60球的投球數量限制,他強調在有限的投球數量內全力以赴;而勇士方面則要派出22歲年輕小將Huascar Ynoa掛帥主投,目前出賽一場比賽,投2.1局、防禦率為3.86。

圖取自MLB官網

洋基、勇士系列賽第二戰,究竟是洋基持續再主場連勝還是勇士能止敗呢,13日上午7點鎖定民視無線台由最專業的主播陳建君、資深球評袁定文帶來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洋基主場之王!奪六連勝 12支安打橫掃 洋基6:3勇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