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士老將外野手後悔退賽 歸隊第二戰敲再見全壘打
勇士36歲老將外野手Nick Markakis,季前退賽後近期復出,歸隊第二戰敲再見全壘打。(圖片來源MLB官網)

勇士36歲的老將外野手馬卡克斯(Nick Markakis),季前因為疫情而退賽,但近期他宣布復出。今天是他歸隊的第二場比賽,9局下半一棒成英雄,敲出再見全壘打,賽後他說,防疫期間一直保持訓練,有空也會和小孩進行傳接球練習。

更多新聞: MLB/勇士無懼!迎戰衛冕軍國民隊 九局下驚奇兩轟登國聯東龍頭

勇士藍鳥系列賽第三場,一路領先的勇士,在7局上半遭藍鳥代打追平比數。兩隊以3比3平手來到9局下半,原本開季宣布退賽的Nick Markakis,復出歸隊後的第二場比賽,一棒跟對手說再見,再見轟出現之後,勇士全隊興奮跳進球場慶祝勝利,36歲的老大哥Markakis,雖然較晚歸隊但沒荒廢戰力,助勇士以4比3拿下再見勝利。他賽後接受訪問時,看起來非常平靜,也談到防疫期間,與小孩練球維持手感。
(民視新聞/張耀中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全球/見證日軍壓迫沖繩血淚史 首里地下指揮所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