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雙重賽敲三轟 阿庫尼亞助勇士單日兩勝

勇士今(10)日與費城人的雙重賽一共只打了14局,阿庫尼亞(Ronald Acuna Jr.)展現技壓全場的戰績,他八打數五安打包含三發全壘打,幫助勇士拿下一日兩勝,目前以11勝在大聯盟並列第二,這枚核彈頭是否繼續炸裂,明(11)日上午六點民視將進行現場直播。

更多新聞: 勇士三轟擊沉馬林魚 阿庫尼亞挨砸險釀衝突

雙重賽第一戰Ronald Acuna Jr.五局這發全壘打,為一整天的瘋狂表現揭開序幕。扭轉頹勢的兩分砲帶動一波五分大局,幫助勇士以5-2力挫費城人,儘管這是他此戰唯一一支安打,卻把信心徹底打出來。

DoubleHeader第二戰來到第五局,這枚核彈頭不顯疲態,再炸出一發陽春彈,但他今天不只有一就有二,還要接二連三轟下去。

一日三轟,單場雙響,此戰Acuna四打數四支安打,最終幫助勇士8-0贏球,雙重賽一共8-5外帶5分打點,原本他開幕第一周手感不佳,打擊率在一字頭徘徊,如今觸底反彈,一舉拉抬到2成66。

勇士在一日兩勝過後,目前累積11勝在大聯盟與其他兩隊並列第二,緊追運動家的12勝,和費城人四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,看Acuna能否延續火燙手感,民視頻道明早六點將帶來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勇士老將馬卡克斯後悔退賽 歸隊第二場敲再見全壘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