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士三轟擊沉馬林魚  阿庫尼亞挨砸險釀衝突

國聯分區系列賽第一戰,勇士隊雖然一度陷入落後,但優異的打擊火力在7局下半完全發揮,勇士狂攻6分奠定勝基,最後以9:5擊敗馬林魚,轟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的阿庫尼亞(Ronald AcuñaJr.),在第3局遭到觸身球伺候,由於他和馬林魚早有積怨,一度引發兩軍對峙。

更多新聞: 勇士兩轟完封馬林魚 分區系列賽兩勝聽牌

就是針對馬林魚!國聯分區賽G1,勇士開路先鋒Ronald AcuñaJr.一上來就開砲,以22歲又293天,成為季後賽史上最年經的首局首打席全壘打紀錄締造者,更重要的是,這是他生涯對魚隊所擊出的第五轟。

3局下半,Acuña第二次上場打擊,就被Sandy Alcantara一記97.5英里的伸卡球往屁股招呼,雙方互看不順眼不是秘密,Acuña一度上前理論,被裁判教練勸退才沒有釀成進一步衝突,但馬林魚很快就因此付出代價。

Osuna敲出安打,一壘上的Acuña以每秒30英尺的速度往前飛奔,連尻三個壘包回來得分,這位新生代球星有腿有砲的表現,彌補勇士王牌Max Fried只投4局失4分利空,3局打完只落後1分,斧頭幫在比賽中段,用堅強防守Hold住戰局,二壘手Ozzie Albies和一壘手Freddie Freeman美技連發,帶動球隊反攻氣勢,7局下半一舉爆發,Osuna先敲出追平安打,Travisd Arnaud一棒擊沉。

3分打點全壘打直接拉開差距,隨後Swanson又轟出2分砲傷口撒鹽,勇士在Lucky 7一舉灌進6分逆轉超前,靠著19年來首度在季後賽單場三轟的表現,勇士最以9:5擊敗馬林魚,在分區賽拿下首勝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再度跑壘不積極!勇士隊友不滿阿庫尼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