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士兩轟完封馬林魚 分區系列賽兩勝聽牌

勇士與馬林魚今天進行國聯分區系列賽第二戰,勇士發揮季後賽的招牌投手戰力,讓馬林魚留下多個殘壘,完全得不到分數,勇士隊打線則敲出兩發陽春砲,終場就以2比0拿下二連勝贏球,最快明天就能晉級國聯冠軍賽。

更多新聞: MLB/勇士終結者牛棚熱身 意外沒收隊友全壘打球

國聯分區系列賽,勇士馬林魚第二戰,斧頭幫繼續啟用菜鳥先發投手Ian Anderson,他開局連續飆出兩K之後面臨失分危機,讓打者敲出無效飛球全身而退,不同於第一場對決,第二戰形成投手戰,馬林魚先發投手Pablo Lopez,也展現壓制力,兩隊安打都不容易出現更何況串連,所以得分最快的方式就是全壘打。

2015年選秀狀元游擊手Dansby Swanson轟出今年季後賽的第二支全壘打,勇士打破僵局,這場比賽斧頭幫得分全靠煙火秀,捕手Travisd' Arnaud第四局也開轟,而且還打到鐵皮,發出轟天巨響。

面對馬林魚,Travisd' Arnaud連續兩場比賽開轟,而且聲光效果十足,打下兩分領先的勇士,第六局開始啟用牛棚,包含化解掉第六局的滿壘危機,一共四位後援投手接力都沒有失分,勇士終場2比0贏球,系列賽兩勝零敗率先聽牌,先發投手Ian Anderson投5.2局沒有失分,成為勝利投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勇士連三場橫掃馬林魚 晉級國聯冠軍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