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士兩轟致勝完封馬林魚 系列賽兩勝聽牌
游擊手Dansby Swanson第二局轟出陽春砲,幫助勇士在第二戰先馳得點。(圖片來源MLB官網)

今天國聯分區賽,勇士跟馬林魚進行第二戰。勇士發揮季後賽招牌的投手戰力,讓馬林魚留下多個殘壘,一分都沒有掉。同時斧頭幫打線敲出兩支陽春砲,終場勇士2比0贏球,系列賽兩勝零敗聽牌,最快明天就能晉級到國聯冠軍賽。

更多新聞: 勇士兩轟完封馬林魚 分區系列賽兩勝聽牌

國聯分區系列賽勇士跟馬林魚,不同於第一場對決,第二戰形成投手戰。兩隊安打都不容易出現,更何況串連,所以得分最快的方式,就是全壘打。第二局2015年選秀狀元游擊手Dansby Swanson轟出今年季後賽的第二支全壘打,勇士打破僵局。這場比賽斧頭幫得分全靠煙火秀,捕手Travis d'Arnaud第四局也開轟,而且還打到鐵皮發出轟天巨響。
打下兩分領先的勇士,第六局開始啟用牛棚,包含化解掉第六局的滿壘危機,一共四位後援投手接力,都沒有失分,勇士終場2比0贏球,系列賽兩勝零敗率先聽牌,先發投手Ian Anderson投5.2局沒有失分,成為勝利投手。
(民視新聞/張耀中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