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勇士終結者牛棚熱身 意外沒收隊友全壘打球

國聯冠軍賽今天展開第一戰,勇士、道奇前八局都是低比數投手戰,直到九局上半道奇牛棚崩盤,讓萊利(Austin Riley)、艾爾比斯(Ozzie Albies)敲出全壘打,勇士才拿下勝利。其中艾爾比斯敲出的全壘打球,還剛好被勇士終結者梅倫森(Mark Melancon)接進手套,畫面相當有趣。

更多新聞: 世界大賽曾陰溝翻船勇士國聯冠軍賽小心翼翼

道奇無堅不摧的牛棚接力,今日在九局上半失手,前三打席吞兩次三振的萊利,一發陽春砲突破1:1平手僵局,也開啟球隊攻勢。靠著阿庫尼亞(Ronald Acuna Jr.)、歐蘇納(Marcell Ozuna)接連安打,勇士先進帳1分,隨後艾爾比斯再補上一發兩分砲,為球隊奠定勝基,最後就以5:1擊敗道奇,在七戰四勝制的系列賽搶下第一勝。

而艾爾比斯這發全壘打,小白球還剛好打進外野牛棚區,被正在熱身的梅倫森接進手套,畫面被轉播鏡頭捕捉下來後,也在網路引發熱議。

而梅倫森賽後也在推特轉發影片,並引用John Fogerty歌曲《Centerfield》裡的歌詞「Look at me, I can be, centerfield!(看一下我吧,我可以守中外野!)」,並標記隊友艾爾比思、萊利以及佛里曼帳號,球迷也回應「接得漂亮」,成為比賽中意外焦點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勇士冒冷汗險勝道奇 國聯冠軍賽兩勝零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