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士連三場橫掃馬林魚 晉級國聯冠軍戰

勇士隊今天在分區系列賽第三戰,以7:0淘汰馬林魚隊,連三場橫掃晉級國聯冠軍賽,勇士菜鳥先發投手萊特(Wright),季後賽初登板主投6局無失分,和其他3位救援投手,聯手演出完封,勇士也成為史上第二支,在季後賽前5場比賽,演出4場完封的球隊。

更多新聞: MLB/勇士終結者牛棚熱身 意外沒收隊友全壘打球

勇士菜鳥先發投手KyleWright,生涯首度季後賽亮相,就一鳴驚人,不像是個生手。雖然從9月25日以後,Wright就沒上過投手丘,但和馬林魚的第三戰,完全沒有生鏽的感覺,主投6局,投出生涯最高的7次三振,只被打3支零星安打,送出2次保送,沒有失分,隊友打擊力挺,讓Wright輕鬆拿下季後賽首勝。

三局上半,MarcellOzuna,率先敲出1分打點安打,勇士1:0領先,也開啟了攻勢,這個半局敲出3支安打,外加一次四壞保送,還有一支高飛犧牲打,形成4分的大局領先。之後四五兩局勇士再添3分,全場敲出10支安打,攻下7分鎖定勝利,除了打擊和先發投手之外,牛棚更是神勇。3位救援投手,AJMinter、JacobWebb以及ShaneGreen都沒有失分,和Wright聯手演出完封,勇士投手群,在今年季後賽前兩輪,似乎找回90年代,三巨投時代的榮景,其中4場完封對手,僅失5分,成為史上第二支,在季後賽前5場比賽,有4場完封對手的球隊,追平1905年,紐約巨人的紀錄。

終場,勇士7:0,連三場橫掃馬林魚出局,自2001年後,首度打進國聯冠軍賽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勇士道奇矛盾大對決 國聯冠軍戰鎖定民視無線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