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勇士道奇矛盾大對決 國聯冠軍戰鎖定民視無線台

國聯冠軍賽第一戰,將在明天早上8點登場,道奇隊將推出彪勒(Buehler)擔任先發投手,而今年季後賽投手失分最少的勇士隊,則是由佛瑞德(Fried)打頭陣先發,進攻火力兇悍的道奇,對上投手超強的勇士,誰能拔得頭籌,請鎖定民視的現場直播。

更多新聞: 2020大聯盟首批觀眾進場 國聯冠軍戰湧入萬人

道奇在上一輪比賽,面隊打擊不錯的教士,展現了更強的火力,第三戰12:3大勝晉級,5年來第4度打進國聯冠軍戰,接下來要和勇士,爭奪世界大賽的門票,兩隊第一戰,投打戰力完整的道奇。

按照原本的節奏,推出WalkerBuehler先發道奇隊第一戰先發投手彪勒表示,「投球的計畫沒有什麼不同,你會想辦法盡量表現好至於對到誰,你知道他們有很多老經驗的球員,也有很多年輕球員,表現卻像是老經驗球員,很明顯的就是阿庫尼亞,他來大聯盟一陣子了,自從來了就是如此,你知道勇士有很多有天份的球員,但我們也是如此,我們也相信我們的火力。」

勇士是今年季後賽,到目前為止,投手表現最好的球隊,季後賽前兩輪5場比賽,4場完封對手僅失5分,第一戰勇士將由MaxFried掛帥主投,他在上一輪對馬林魚的第一戰,先發4局失掉4分,現在他要雪恥勇士隊第一戰先發投手佛瑞德表示,「現在我已經準備好上場,不論他們怎麼告訴我,第一戰我要上場先發盡可能表現好,幫助球隊獲勝一開始就站穩腳步。」

雖然道奇也是5戰全勝,晉級國聯冠軍賽,但是終結者KenleyJansen,季後賽3場出賽自責分超過7,讓人擔心狀況,不過,道奇對他仍有信心,星期二(13日)早上8點,道奇勇士第一戰,請鎖定民視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 丁泰祥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道奇牛棚九局上半大崩盤! 勇士奪國聯冠軍賽搶下第一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