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大聯盟首批觀眾進場 國聯冠軍戰湧入萬人

大聯盟日前決議,國聯冠軍戰和世界大賽要開放球迷進場,今天有湧1萬1500位球迷入德州全球人壽球場,成為美國職棒2020球季的第一波觀眾,除了看球必須配戴口罩是基本原則,為了嚴格執行梅花座的規定,球場還把沒有開放的位子,用束線帶綁起來,要球迷保持社交距離。

更多新聞: Z魔神自曝不被信任 太空人總管親自解釋

終於不再是人形看板和罐頭音效,國聯冠軍戰在德州的全球人壽球場舉行,大聯盟今年首度開放球迷進場,一共有11500位幸運兒,成為MLB2020年第一批觀眾。

除了道奇和勇士球迷,為了支持的球隊遠道而來,也有不少想念棒球的在地觀眾進場,德州從6月起,開放職業運動場館和大學體育館50%的容量上限,全球人壽球場可以容納超過四萬人,這回只放行一萬出頭,遠在規定門檻以下。

勇士球迷表示,「這太棒了,我們上一次看球,是在亞利桑那的春訓球賽,當時有很多球迷,現在我們又有很多球迷了,這真的很棒。」

球迷進場興奮溢於言表,而為了執行社交距離防疫規定,球場將未開放的座位用束線帶綁起來,另外所有人都必須配戴口罩,根據ESPN報導,有75%的球迷遵守此項規定,但由現場餐飲熱銷,球迷飲食難免必須脫下口罩。

美國職棒季後賽開放觀眾,國聯冠軍戰票價從40到250美元不等,至於世界大賽儘管還不知道對戰組合,票價75至450美元也已經提前銷售一空,疫情之下,大聯盟季後賽的魅力依然無法擋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斥資4千萬整修 羅東體育館遇豪雨還是漏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