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魔神自曝不被信任 太空人總管親自解釋

今年因為偷暗號爭議,飽受批評的太空人,走到美聯冠軍賽最後第七戰遭到淘汰,不但無緣挑戰世界大賽,更爆出茶壺風暴。「Z魔神」葛倫基(ZackGreinke)在接受訪問時自曝,自己加入太空人之後,一直不被信任,太空人總管克利克(JamesClick)因此特地出面說明,表示雙方的問題已經解決。

更多新聞: 曾在大聯盟締造無安打比賽 日投手岩隈久志退休

太空人在美聯冠軍賽遭到光芒淘汰,無緣進軍世界大賽。俗話說贏球沒毛病,輸球找戰犯,太空人的茶壺風暴正要開始,起點就在ZackGreinke,賽後訪問的這一段話。太空人投手葛倫基說,「我覺得這很好終於有人對我有信心,自從我來到這裡(太空人),球團一直對我的能力存疑,很高興有這樣的走向,關鍵時刻讓我繼續投球。」

向來是省話一哥的Z魔神,可能沒想到自己的發言會引發後續效應。他在美聯冠軍賽第四戰,第六局面臨滿壘危機,教練喊完暫停後,繼續把他留在場上投球。他說這個舉動,是對他難得一見的信任,暗酸嘲諷意味相當濃厚。對此太空人總管JamesClick親上火線解釋,他說事發隔天,就立刻找ZackGreinke當面對談,雙方之間已經沒有問題,同時也對Z魔神很有信心。ZackGreinke跟太空人還有一年合約,年薪是3500萬美元。

同樣是提前放假,洋基這邊氣氛就感覺和樂許多。新王牌GerritCole,在個人社群媒體貼出一張聚餐照片,裡面有他的太太,還有隊友日籍強投田中將大夫妻同行,一起吃壽司。田中將大今年剛好走完跟洋基的7年長約,明年動向還不明朗,日職老東家樂天隊傳出,要用天價找回王牌歸隊,田中將大很可能就是兩個選項,美職洋基跟日職樂天,二選一。

另外印地安人的網路貼文,也引起球迷關注。因為印地安人跟今年的勇士一樣,都在系列賽3勝1敗時,被對手演出大逆轉。不過有趣的是,球迷留言還加上NBA的勇士,因為當年無敵勇士也在總冠軍賽,最後遭到對手連拿3勝翻盤,無緣冠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道奇抗光芒力拚第二勝 世界大賽鎖定民視無線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