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光芒派先發強投抗太空人 美聯冠軍戰鎖定民視無線台
光芒王牌Tyler Glasnow,圖取自MLB Network Twitter

坦帕灣光芒連三場擊倒休士頓太空人,再拿一勝就能闖進2020年世界大賽冠軍戰,美聯冠軍戰第四場民視無線台在15日(周四)上午8點30分現場直播。

更多新聞: 游擊手柯瑞亞再見轟!光芒兩度聽牌羸不了 太空人4比3續命

光芒在美聯冠軍戰第三戰以5比2擊敗太空人,取得聽牌優勢。雙方第四戰先發投手,光芒派出Tyler Glasnow,他本季季後賽成績,2勝0敗、防禦率4.05,對光芒有利的是Glasnow最近11次先發出賽,球隊都能贏球,可說是光芒的勝利關鍵指標。

背水一戰的太空人要推出「Z魔神」Zack Greinke掛帥主投,他上次在季後賽拿下勝投已經回溯到2015年國聯分區系列戰第二場,當時效力的洛杉磯道奇,太空人寄望Greinke的經驗與球技在關鍵第四戰能幫助球隊取勝。

圖取自MLB官網

光芒取得聽牌優勢,在季後賽史上,7戰4勝制取得3勝0敗的球隊中,38次有37次晉級,機率高達97%,其中更有30隊直接橫掃對手,唯一例外是2004年紅襪在美聯冠軍賽對洋基演出從0勝3敗後連贏4場的驚奇大逆轉。

究竟美聯冠軍戰第四場誰會獲勝?鎖定民視無線台由人氣主播陳建君、資深球評袁定文博士帶來的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美聯冠軍戰光芒力抗太空人 明日上午六點鎖定民視無線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