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丑游擊」柯瑞亞再見轟!光芒兩度聽牌羸不了 太空人4:3續命

美聯冠軍賽第5場,持續背水一戰的太空人,又和光芒形成低比數的拉鋸戰,最後太空人在9局下半,靠著游擊手柯瑞亞的再見全壘打,以4:3險勝光芒,戰績追成2勝3敗,明天(10月17日)要繼續進行第6場的大對決。

更多新聞: 3連敗後3連勝!太空人驚奇扳平戰局

太空人拒絕打包回家,第一局第一球就給光芒施壓。太空人先馳得點迫不及待,12年資歷的老將也很厲害,Brantley 2分點領先還是在,太空人雖然再度超前,但領先幅度不足以高枕入眠。

光芒的古巴火箭很值錢,光芒追到只差1分靠陽春彈,接下來換韓國大砲崔智萬,他也開轟讓比賽有好戲看。光芒這一轟追平比數好珍貴!但太空人的士氣沒有崩潰,9局下狀元郎說我們明天再相會!Correa擊出再見全壘打,這也是他今年季後賽第6轟,太空人連續2天,都以4:3的比數擊敗光芒,追成2勝3敗。兩隊10月17日週六早上6點,將進行美聯冠軍賽第6戰,民視頻道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游擊手柯瑞亞再見轟!光芒兩度聽牌羸不了 太空人4比3續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