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連敗後3連勝!太空人驚奇扳平戰局

美聯冠軍賽第六戰,太空人隊今天發揮打擊火力,全場擊出11支安打,以7:4擊敗光芒,太空人展現韌性,連續3場背水一戰都贏球,也把戰局扳成3勝3敗的平手,將和光芒在明天的第7場比賽,一戰定生死,決定誰能晉級世界大賽。

更多新聞: 「小丑游擊」柯瑞亞再見轟!光芒兩度聽牌羸不了 太空人4:3續命

連贏兩場背水一戰的比賽之後,太空人氣勢完全打上來,即使落後也不害怕,五局上Springer一棒逆轉比數,接下來換Altuve建功,二壘安打也有1分打點,太空人主將接力發威,前一天轟出再見全壘打的Correa,手感持續發燙。

太空人攻下4分大局奠定勝利,因為先發投手Valdez很給力,他的曲球超級超級犀利,光芒就是打不到只能自己生氣,Zunino被曲球三振,氣到直接把球棒折斷。

光芒實在很沮喪,即使被四壞球保送,還跟投手嗆聲引發口角衝突,光芒的古巴球員Diaz,這次的情緒發洩,沒有影響到場上投球的Valdez。

接下來他製造雙殺完成六局投球,只失1分飆出9次三振拿下勝投,終場太空人7:4擊敗光芒,成為史上第二支,在七戰四勝系列賽,三連敗之後三連勝回來的球隊,把美聯冠軍系列賽逼到第七戰,將在18日週日早上8點30分開始,和光芒一戰定生死,民視頻道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美聯冠軍戰光芒力抗太空人 明日上午六點鎖定民視無線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