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美聯冠軍戰光芒力抗太空人 明日上午六點鎖定民視無線台

史上只有紅襪,能在連輸3場後,逆轉拿下7戰4勝的系列賽,太空人有機會成為第二個傳奇嗎?今天轟出再見全壘打的柯瑞亞(Carlos Correa)透漏,賽前全隊一起看2004年紅襪逆轉洋基的影片激勵士氣,果然收到奇效,而且他在9下上場打擊前,就有預感自己會擊出再見全壘打,太空人、光芒關鍵第六戰17日(周六)鎖定民視無線台上午6點現場直播。

更多新聞: MLB/貝林傑關鍵逆轉轟!道奇4:3勇士殺進世界大賽

如果你相信命格,那CarlosCorrea就是英雄命了,連2年都在美聯冠軍戰敲出再見全壘打,而且他在上場前,就知道今晚屬於自己。太空人游擊手柯瑞亞說,「我走上打擊區前,對著場邊的阿圖維說,我要結束這場比賽,我能感覺到揮棒很完美,我能感覺到節奏很好,我感覺到自己能把球打得很強勁,我感覺自己能辦得到。」

Correa幫助太空人續命,更是幫了總教練Baker一個大忙,因為投手戰力捉襟見肘,預定第6戰先發FramberValdez已經為了備戰延長賽到牛棚熱身,幸好一支全壘打瞬間解套。Correa能當英雄,有兩大幕後功臣,第一位是打擊教練AlexCintron,看到他前兩打席滾地球出局,立刻帶他到打擊練習區調整,另一位就是AlexBregman,賽前召集隊友觀賞2004年,紅襪逆轉洋基闖進世界大賽的影片,激勵士氣。

太空人成為史上唯四,能在0勝3敗情況下,把戰線帶進第6戰的隊伍,有沒有機會繼紅襪之後,成為第2支,大逆轉晉級的球隊呢?此戰場景,跟當時還真有些雷同。04年美聯冠軍賽第4戰,紅襪隊的奇蹟就從老爹Ortiz轟出再見全壘打開始,光芒已經嗅到風向開始改變。想穩住陣腳,下戰推派賽洋左投BlakeSnell先發,不能成功關門,士氣勢必全盤倒向太空人,對兩隊而言,第6戰已經是一場生死對決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3連敗後3連勝!太空人驚奇扳平戰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