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貝林傑關鍵逆轉轟!道奇4:3勇士殺進世界大賽

國家聯盟冠軍賽第7戰,道奇23歲菜鳥投手梅伊(Dustin May)僅休息一天的情況下擔任殊死戰先發,他開賽不穩僅投1局就退場。不過前5局打完還以1分落後的道奇,靠著6局Enrique Hernandez的追平轟以及第7局Cody Bellinger超前致勝轟,加上Julio Urias後援登板,7到9三局完美送出九上九下,終場道奇以4:3擊退勇士奪勝,國聯冠軍賽系列戰上演驚天逆轉秀,殺進世界大賽。

更多新聞: 逆轉!道奇4:3淘汰勇士尋隊史第7座世界大賽冠軍

勇士隊首局就展開攻勢,Dustin May開賽連投8顆壞球、送2次保送,接著勇士打者歐蘇納(Marcell Ozuna)敲帶有1分打點安打,讓勇士隊先馳得點, May完成首局的投球工作,道奇隊第2局就換上Tony Gonsolin後援,不過卻遭Dansby Swanson狙擊敲出陽春砲,讓勇士再添分數。

而道奇靠著Will Smith在3局下的關鍵安打,先將比分追平,不過4局上勇士Austin Riley敲帶有1分打點的超前安打,幫助勇士以3:2要回領先,不過6局下勇士中繼左投敏特A.J.Minter登板卻放火,讓道奇代打赫南德茲擊出左外野追平陽春砲,兩隊3:3再度戰成平手。

7局下勇士再隊換上Chris Martin登板,但2出局後,卻被Cody Bellinger逮中一顆偏高的球,一棒掃出右外野大牆,轟出超前比數的陽春彈,最後道奇左投Julio Urias登板3局無失分、漂亮讓對手9上9下,關門替球隊守住勝利,道奇也再次挺進世界大賽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道奇王牌先發柯蕭對決勇士 關鍵戰役鎖定民視無線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