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道奇王牌先發柯蕭對決勇士 關鍵戰役鎖定民視無線台

今天國聯冠軍賽第三戰,道奇終於找回招牌的進攻火力,在第一局猛攻11分創下季後賽單局新高紀錄。首局貢獻滿貫砲的內野手孟西(MaxMuncy)說,球隊獲勝了,他也總算找回打擊手感,而且明天第四戰道奇將推出王牌左投柯蕭(ClaytonKershaw)先發,力拚扳平系列賽。

更多新聞: MLB/貝林傑關鍵逆轉轟!道奇4:3勇士殺進世界大賽

國聯冠軍賽落居下風,第三戰道奇像是一頭從沉睡中醒來的猛獅,不但找回強打實力,首局還攻下大聯盟史上季後賽新高的單局11分,其中敲出滿貫砲的MaxMuncy說,找回攻擊的感覺真好,更重要的是球隊拿下勝利。

道奇內野手孟西表示,「我們得分陷入困難,直到前一天尾聲才找回一點感覺,對我們來說很關鍵,是把攻擊帶到這場比賽開端真的很酷,我個人而言還好,重點在於球隊獲勝,我也終於找到感覺。」

道奇一開賽就狂轟濫炸,勇士的先發投手KyleWright成為最大苦主,先發只投0.2局就狂失7分,不論球數領先還是落後都被道奇敲出安打,賽後受訪時,表情可以說是一臉無奈。

勇士先發投手萊特說,「從比賽一開始他們就猛攻給予我們很大的壓力,尤其是我球數又時常落後,當我球數領先時對方又抓到我失投,我應該要表現更好才對,尤其是控制球數與局面。」

道奇找回進攻手感,第三戰可能會成為國聯冠軍賽的轉折點,而且下一場比賽,道奇的當家左投ClaytonKershaw將會復出先發,有機會再搶一勝扳平系列賽。

道奇總教練羅伯茲表示,「現在我的想法是我們努力讓Clayton能如期登板,看看明天的戰況如何,再來討論Walker的位置。」

Clayton Kershaw原本應該要在第二戰先發,但他背部老毛病再犯,多休息兩天後復原狀況將會是道奇的勝負關鍵。國聯冠軍賽第四戰會是道奇追平系列賽,還是勇士率先聽牌,星期五早上八點鐘,請鎖定民視無線台帶來的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道奇一局爆落入絕境 總教練不怪王牌柯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