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道奇背水一戰!洛城軍力抗勇士鎖定民視無線台

昨天遭道奇打爆的勇士隊,今天在國聯冠軍賽第四戰,推出菜鳥投手威爾森(Wilson)大反撲,他演出六局只失一分的精彩先發,完全把道奇王牌柯蕭(Kershaw)給比下去,勇士在六局下半攻下6分大局,終場以10:2大勝道奇,取得三勝一敗的聽牌優勢,再贏一場就可進軍世界大賽。勇士、道奇第六戰鎖定民視無線台17日(周六)上午9點現場直播。

更多新聞: MLB/貝林傑關鍵逆轉轟!道奇4:3勇士殺進世界大賽

第三戰慘敗的勇士,在第四戰派出22歲菜鳥BryseWilson先發,Wilson不但沒被打爆,還一路投滿六局,飆出五次三振,讓強悍的道奇打線只靠著Rios的陽春砲,在前六局攻下一分。

道奇王牌Kershaw肩負幫球隊拿下第二勝的任務,前五局只失一分,但到了六局下半風雲變色,Kershaw面對Acuna先被打出內野安打,接著再被Freeman和Ozuna連續兩支二壘安打給打退場。Kershaw退場後,勇士打線更肆無忌憚,在這半局一口氣打了11個人次,總共打出7支安打,包括三支二壘安打,回敬一個6分大局。Kershaw只投了五局就失掉四分,完全沒有投出之前季後賽對勇士三場先發,防禦率只有0.43的優異表現。

昨天全場只又7支安打的勇士,今天總共打出14支安打,其中國聯全壘打和打點雙冠王Ozuna終於找回手感,單場四支安打包辦四分打點,包括兩支全壘打。勇士終場就以10:2大勝道奇,在國聯冠軍戰以三勝一敗率先聽牌,最快在周六就可以淘汰道奇,拿下國聯冠軍。

道奇、勇士第六戰鎖定民視無線台上午9點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道奇一局爆落入絕境 總教練不怪王牌柯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