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道奇一局爆落入絕境 總教練不怪王牌柯蕭

道奇隊今天輸給勇士,落入1勝3敗的絕境,似乎又要再演連年晉級卻無法奪冠的噩運,賽揚巨投柯蕭(Kershaw),沒想到又在季後賽崩盤,道奇總教練羅伯茲(Roberts)表示,柯蕭已經盡力給了球隊贏球的機會,團隊無法得分才是落敗主因。

更多新聞: MLB/貝林傑關鍵逆轉轟!道奇4:3勇士殺進世界大賽

道奇王牌投手ClaytonKershaw,生涯在例行賽戰績輝煌,還拿過3屆賽揚獎,未來名人堂肯定不會缺席,但是,季後賽就讓人搖頭了,國聯冠軍賽第四戰前,Kershaw是11勝11敗,自責分率4.23,球迷總是期望這位巨投,有一天能夠在季後賽關鍵時刻,幫球隊扭轉劣勢,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,前5局僅失1分,但六局下半一局爆吞敗,賽後,總教練DaveRoberts表示,輸球不怪Kershaw。

道奇隊總教練羅伯茲說,「我想他上場你知道前5局才失1分,再次的你知道第六局發生的事情,但是他給了我們贏球的機會,你知道我們無法早點得分領先,瑞歐斯全壘打,但後面沒辦法繼續是真的,柯蕭表現不錯不管左打還是右打,球都控在本壘板內外角邊緣的地方,我們就是無法擺平他們。」

因為背部不舒服,延到第四戰才先發,對上生涯不管在例行賽,還是季後賽,都沒輸過的勇士,沒想到,竟然在最不應該的時候,輸掉第一場,如果能早點得分,也許結局會不一樣。羅伯茲表示,「你知道他們就是,艾比的球史旺森的球都滾地球,你知道萊里的球就好像都會找到洞,這就是棒球我們就是沒辦法止血。」

也有媒體指出,不能全怪Kershaw,總教練Roberts明知道王牌身體有些狀況,為何不早點換下場,才讓情況惡化,但不論如何,道奇已經落入1勝3敗的絕對劣勢,星期六第五戰,道奇將推出菜鳥投手DustinMay,希望能扳回一城續命。

(民視新聞/ 丁泰祥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週一關鍵第七戰決生死!道奇3:1擊敗勇士 國聯冠軍戰3:3平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