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一關鍵第七戰決生死!道奇3:1擊敗勇士 國聯冠軍戰3:3平手

國聯冠軍戰第六戰,道奇先發投手飆勒(Buehler)表現精彩,主投六局沒有失分,加上席格(Seager)和透納(Turner)各打出一支陽春全壘打,道奇終場就以3:1擊敗勇士,雙方前六戰打完戰成3:3平手,周一上午8點將進行決勝的第七戰。

更多新聞: MLB/勝隊將晉級世界大賽!道奇勇士關鍵第七戰鎖定民視無線台

國聯冠軍戰前五戰手感火燙,已經打出四支全壘打,十分打點的CoreySeager,第六戰面對勇士左投Fried,第一個打席又開轟,Fried在第一戰主投六局只失一分,但這場比賽才投到第三個人次就已經失掉兩分,道奇在一局上半,靠著兩支全壘打和Bellinger的適時安打,率先取得3:0的領先,道奇先發投手Buehler,在二局下半被打出連續三支安打,讓勇士攻佔滿壘。

但Buehler展現超強,危機處理能力,先連續飆出兩次三振,再解決Pache化解危機,Buehler今天投滿六局,飆出六次三振沒有失分,表現十分精彩,他遇到最大的失分危機,在五局上半,Freeman在兩出局後打出安打,接著面對近況優異的Ozuna,Buehler這球被打得紮紮實實,眼看就是支帶有打點的安打,但Betts神乎其技的守備,幫Buehler守下一支長打。

悶了前六局的勇士,終於在七局上半展開反攻,Markakis的三壘安打,和Acuna的二壘安打終於破蛋,但Treinen及時穩定下來,連抓兩個出局數,讓勇士僅僅追回一分,道奇靠著Baez和Jansen,穩穩守住最後兩局,最後就以3:1擊敗勇士,追成3:3的平手,勇士和道奇將在周一上午8點,進行關鍵的第七戰,來決定國聯冠軍誰屬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道奇一局爆落入絕境 總教練不怪王牌柯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