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勝隊將晉級世界大賽!道奇勇士關鍵第七戰鎖定民視無線台

洛杉磯道奇隊今(18)日贏球後,將亞特蘭大勇士逼進國聯冠軍戰第七場,究竟誰將奪下前往2020世界大賽的門票,鎖定民視無線台上午8點10分現場直播。

更多新聞: 逆轉!道奇四比三淘汰勇士尋隊史第7座世界大賽冠軍

原先背水一戰的道奇在第六戰以3:1擊敗勇士,雙方明(19)日要展開殊死第七戰,道奇總教練Dave Roberts賽後未公布明天的先發投手,按照先發輪值,推測將是Tony Gonsolin先發,不過道奇也可能派出火球男Brusdar Graterol擔任第一關的「假先發」投手,或是左投Julio Urias也是殊死戰先發的人選之一。

勇士派出Ian Anderson扛下第七戰先發重任,圖取自MLB官網

至於勇士方面將派出22歲的Ian Anderson擔綱先發大任,在國聯冠軍賽第二戰繳出4局無失分好投,今年季後賽共投15.2局沒有掉分,飆出22次三振,每局被上壘率僅0.89。

道奇、勇士究竟誰會闖進2020年世界大賽,跟坦帕灣光芒一較高下呢?鎖定民視無線台由人氣主播陳建君、資深球評袁定文博士帶來的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逆轉!道奇4:3淘汰勇士尋隊史第7座世界大賽冠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