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市場球隊創奇蹟!光芒第二度進軍世界大賽

光芒隊昨天(18日)在美聯冠軍賽最後第七戰,擊敗太空人隊封王,隊史第二度進軍世界大賽,今年(2020年)季後賽競爭激烈,兩個聯盟的冠軍賽都打到第七場,而最精彩的世界大賽,將從台灣時間星期三(21日)上午7點30分起,全都在遊騎兵隊主場的防疫泡泡裡點燃戰火,敬請鎖定民視現場直播。

更多新聞: 光芒4:2擊敗太空人 2度殺入世界大賽

經過7場惡戰,一度3勝0敗領先的光芒,還是在第七戰,4:2擊敗光芒,隊史第二度進軍世界大賽,這支沒有大明星,全隊薪資在全聯盟倒數第二的球隊,連敗豪門洋基和太空人,創造小市場球隊的奇蹟。

光芒隊總裁席佛曼表示,「你看看這支球隊,他們從第一天就團結在一起,你看看這球隊從上到下,所有人都團結一致,希望把冠軍帶回坦帕灣,我們非常親密,這是個不可思議的球隊,每個人都有貢獻,確定這球隊能夠全力出擊,潛力發揮到極致現在我們還差4勝。」

美聯冠軍賽MVP,是名不見經傳的古巴菜鳥,Randy Arozarena,年初才被紅雀交易來光芒,沒想到大放異彩,今年季後賽7轟,打破大聯盟新人紀錄。

美聯冠軍賽MVP阿羅查瑞納則表示,「我很開心跟這支球隊,還有球團以及我的隊友們。」

上一次打進世界大賽,是2008年,當年1勝4敗輸給費城人,無緣奪下隊史第一冠,現在的光芒,士氣正旺。

光芒隊投手史奈爾也說,「我們喜歡一起打球,這讓我們每天出賽更輕鬆自在,當你愛你所做的事愛你身邊的人,這就是我們能拿美聯冠軍,進軍世界大賽的理由。」

世界大賽的時間已經公佈,台灣時間星期三早上8點,將在遊騎兵主場點燃戰火,接下來的比賽,不像聯盟冠軍賽連打7場,第二戰和第五戰之後,將會有休兵日,星期三早上7點半的第一戰,請鎖定民視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勝隊將晉級世界大賽!道奇勇士關鍵第七戰鎖定民視無線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