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轉!道奇4:3淘汰勇士尋隊史第7座世界大賽冠軍

國家聯盟冠軍賽,今天進行最後第7場的生死大對決,開賽就處於落後的道奇隊,兩度追平勇士隊,看板球星貝林傑(Bellinger)在7局下半轟出致勝的陽春全壘打,終場道奇就以4:3淘汰勇士,道奇克服1勝3敗的劣勢,最後逆轉晉級世界大賽。

更多新聞: MLB/世界大賽誰勝出?道奇進攻、牛棚深度夠 光芒怪投拚壓制

國聯冠軍戰第7戰,道奇派出只休息一天的Dustin May先發,但他控球不穩連續兩個保送,接著被Osuna敲出適時安打,先丟一分,道奇在2局上半,換上Gonsolin後援,但一上來就被Swanson一棒掃上左外野看台。

道奇第5戰獲勝英雄,捕手Will Smith3局下半再度上演,我是傳奇的戲碼,幫助道奇追平比數,勇士在前半段局局有攻勢,4局上半Riley打出安打,讓勇士得到超前的第3分,沒想到Riley的跑壘失誤,讓道奇演出雙殺守備,最後化解危機沒有再失分。

兩隊這場比賽牛棚精銳盡出,勇士第5戰3局飆7K的,Minter在6局下半接替投球,沒想到被代打的Hernandez,一棒砲轟2019國聯MVP Bellinger,去年就是全大聯盟在7局後,最會打全壘打的打者,果然來到7局下半,就是他發威的時刻。

這一棒讓道奇球迷嗨翻天,道奇第5任投手Urias,上場後援最後3局,交出9上9下的完美演出,也讓道奇終場就以4:3擊敗勇士,從1勝3敗演出大逆轉,以4勝3敗淘汰勇士,將和光芒爭奪今年世界大賽冠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逆轉!道奇四比三淘汰勇士尋隊史第7座世界大賽冠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