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轉!道奇四比三淘汰勇士尋隊史第7座世界大賽冠軍

國聯冠軍賽,今天進行最終第七戰,開賽就落後的道奇隊,發揮韌性,過程中兩度追平勇士隊,平手局面到了7局下,道奇靠著看板球星CodyBellinger轟出致勝陽春砲,終場就以4:3淘汰勇士。道奇克服1勝3敗的劣勢,逆轉晉級世界大賽。

更多新聞: MLB/世界大賽誰勝出?道奇進攻、牛棚深度夠 光芒怪投拚壓制

國聯冠軍戰第七戰,道奇派出只休息一天的DustinMay先發,但他控球不穩連續兩個保送,接著被Osuna敲出適時安打,先丟一分,道奇在二局上半換上Gonsolin後援,但一上來就被Swanson一棒掃上左外野看台,道奇第五戰獲勝英雄捕手WillSmith,三局下半再度上演我是傳奇的戲碼,幫助道奇追平比數。

勇士在前半段局局有攻勢,四局上半Riley打出安打,讓勇士得到超前的第三分,沒想到Riley的跑壘失誤讓道奇演出雙殺守備,最後化解危機沒有再失分,兩隊這場比賽牛棚精銳盡出,勇士第五戰三局飆7K的Minter在六局下半接替投球,沒想到被代打的Hernandez一棒砲轟,2019國聯MVPBellinger,去年就是全大聯盟在七局後最會打全壘打的打者,果然來到七局下半,就是他發威的時刻。

這一棒讓道奇球迷嗨翻天,道奇第五任投手Urias上場後援最後三局,交出九上九下的完美演出,也讓道奇終場就以四比三擊敗勇士,從一勝三敗演出大逆轉,以四勝三敗淘汰勇士

將和光芒爭奪,今年世界大賽冠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「豪門」道奇大戰「小資」光芒 世界大賽鎖定民視無線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