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聯冠軍賽道奇打瘋 單局11分季後賽紀錄

在國聯冠軍賽連輸兩場的道奇,今天在第三戰展現全大聯盟最會得分的爆發力,第一局整整打了14個人次,攻下11分的超級大局,創下大聯盟史上季後賽單局得分的新紀錄,道奇前三局轟出5發全壘打,總共攻下15分,也是季後賽單場新紀錄,道奇終場就以15:3大勝勇士,終於在國聯冠軍賽扳回一城。

更多新聞: 道奇背水一戰 全壘打逆轉生機 兩勝三敗落後勇士一場

國聯冠軍戰前兩戰都輸球的道奇,第三戰不能再輸,第一棒的MookieBetts,第一球積極出棒賣力跑壘,還是遭到出局命運,不過在經過慢動作重播後,改判Betts安全上壘,這個判決對道奇十分有利,第二棒的Seager打第一球,同樣收到好效果,Wright丟掉這1分後,接著製造兩個滾地球出局,眼看可以安全度過這半局,沒想到卻是他惡夢的開始。

Wright接下來越投越慌,控球也不穩定,先保送了Bellinger,接著再被Pederson一棒掃上看台,季後賽首度先發的Rios,也把握刷數據的機會,和Pederson聯手演出,背靠背開轟,Wright只投了0.2局,就狂丟7分被KO退場,防禦率是可怕的94.50。

接替投球的Dayton讓狀況變得更糟,不但讓道奇攻佔滿壘,還被Muncy打出滿貫砲,道奇在第一局打了14個人次,攻下季後賽單局新高的11分,單局打了32分鐘也是記錄,道奇前三局就打出5轟,打進15分同樣創下新紀錄,道奇終場就以15:3大勝勇士,國聯冠軍戰暫時以一勝兩敗,落後勇士一場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道奇王牌先發柯蕭對決勇士 關鍵戰役鎖定民視無線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