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勇士抗道奇關鍵第三戰 明日上午六點鎖定民視無線台
圖取自Atlanta Braves Twitter

氣勢銳不可擋的亞特蘭大勇士在國聯冠軍戰取得2比0領先,洛杉磯道奇該如何扭轉劣勢?兩隊的國聯冠軍戰第三場民視無線台在15日(周四)上午6點現場直播。

更多新聞: 國聯冠軍賽道奇打瘋 單局11分季後賽紀錄

勇士在國聯冠軍戰第二戰以8:7驚險擊敗道奇,兩隊第三戰的先發投手方面,道奇推出Julio Urías掛帥主投,他本季季後賽成績為2勝0敗,主投8局未讓對手得分。勇士方面要推出Kyle Wright,他上一輪對決馬林魚,主投6局無失分,並且飆出7次三振拿下勝投。

從大聯盟歷史來看,季後賽7戰4勝制中前兩戰取勝者優勢不小,有85%的機率能贏下該系列戰,不過勇士曾在1996年世界大賽連贏兩場的狀況下,最終連續敗給洋基4場,將世界大賽冠軍拱手讓人,究竟勇士能繼續保有優勢,還是道奇能逆轉戰局呢?

關鍵的國聯冠軍戰第三場鎖定民視無線台由人氣主播王人瑞、資深球評袁定文博士帶來的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聯冠軍賽道奇打瘋 單局11分季後賽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