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勇士冒冷汗險勝道奇 國聯冠軍賽兩勝零敗

國聯冠軍賽今天進行第2戰,原定先發的道奇王牌柯蕭(Kershaw),因為背傷而陣前換將,接替的岡索林(Gonsolin)只投4.1局就失掉5分,一度落後高達7分的道奇,在九局下半大反攻連得4分,讓勇士隊嚇出一身冷汗,最後還是以8:7一分險勝道奇,在國聯冠軍戰取得兩勝零敗的領先優勢。

更多新聞: MLB/勇士抗道奇關鍵第三戰 明日上午六點鎖定民視無線台

道奇賽揚王牌Kershaw,原本預定在國聯冠軍戰第2戰先發,但臨時因為背傷取消登板,由Gonsolin臨危受命接手。

Tony Gonsolin

Gonsolin前三局表現超水準,讓勇士九上九下,投了三局好球的Gonsolin,四局上半控球突然失準,先保送第一棒的Acuna,接著昨天開轟的Freeman今天繼續開轟。Gonsolin在五局上半,狀況持續沒有好轉,面對4位打者只解決1位就退場。接替的Baez提汽油桶救火,他投出2個保送,被打出1支安打和高飛犧牲打,讓勇士單局就攻下4分。

勇士22歲先發投手Anderson,雖然有三個半局讓道奇進佔得點圈,但都能力保不失,Anderson主投4局依舊無失分,讓他季後賽的無失分紀錄延續到15.2局。道奇雖然在七局下半,靠著Seager的三分砲打破鴨蛋,九局下半更是一口氣追回4分,形成只落後1分的緊張局面,所幸Melancon還是穩穩抓到最後一個出局數。

勇士終場就以8:7擊敗道奇,在國聯冠軍戰取得2勝0敗的優勢,勇士今年季後賽拿下7連勝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世界大賽曾陰溝翻船勇士國聯冠軍賽小心翼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