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劉致榮頂「爆炸頭」赴美!坦言參加紅襪秋訓會緊張
(圖片來源:劉致榮Derek 臉書)

美國職棒紅襪隊的台灣小將劉致榮,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衝擊,旅美第一個賽季泡湯,留在台灣實踐跨海訓練菜單。而他今(29)日啟程赴美國佛羅里達參加球隊秋訓,他也在臉書坦言「有點緊張」。


更多新聞: MLB/美聯冠軍戰光芒力抗太空人 明日上午六點鎖定民視無線台

去年底以75萬美元加盟紅襪的「火球男」劉致榮,赴美發展第一個球季遇上武漢肺炎疫情,小聯盟賽事全取消,因此回到台灣實踐紅襪的跨海訓練菜單,持續累積未來挑戰大聯盟的本錢。

而他今日在臉書發文,透露自己要搭機前往美國佛羅里達進行秋訓了,也直言「有點緊張欸...哈哈哈,跟球迷們暫別一下下,I will be back soon~~~」。此外,劉致榮也貼出一張戴口罩、頂著爆炸頭的照片,寫下「這髮型帥吧」,和先前出席活動時,留著模仿《灌籃高手》人物宮城良田的捲毛造型相比,狂野程度又更加進化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火球男變身灌籃高手 紅襪劉致榮新造型增霸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