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閃電加盟羅德!陳偉殷年薪「1人抵全隊76人」引熱議
(圖片來源:千葉羅德海洋隊 推特)

陳偉殷昨日宣布重返日本職棒,加盟目前在洋聯戰績排名第二的千葉羅德海洋隊。根據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陳偉殷年薪3000萬日圓,相當於羅德全隊76名球員薪資相加,也引發日本網友熱議論。

更多新聞: 日職/陳偉殷結束隔離隨隊訓練!首合體陳冠宇高喊「陳陳大丈夫」 

由於今年初爆發武漢肺炎,導致大聯盟賽季縮水,球員只能依照比例敘薪,而早在疫情之前就被馬林魚釋出的陳偉殷則不受影響,得以領到全薪2200萬美元(約6.3億台幣)。日媒就指出,這個數字幾乎等於羅德隊76名球員,團隊薪資約25億7970萬日(約6.9億台幣),「因此選擇一個能夠認真比賽的地方,對陳偉殷來說比什麼都重要」。

(圖片來源:千葉羅德海洋隊 推特)

而陳偉殷已經於19日抵達日本,要隔離兩個星期才能與球隊會合,預計將在10月5日舉辦記者會。總教練井口資仁表示,一直都有在看陳偉殷投球影片,認為變化球相當犀利,直球也很有尾勁,希望這位經驗老到的左投可以加入先發輪值,在球隊爭冠的關鍵時刻,成為重要戰力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職/最快10/13一軍登板 陳偉殷:做好隨時投球準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