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力士張奕登板先發 對決洋聯第一軟銀

日本職棒今晚的最新戰況,休息了10天,歐力士的台灣投手張奕重返一軍,他面對洋聯第一的軟銀,先發6局因為兩支全壘打失掉3分,在平手時退場,無關勝敗。其中張奕跟軟銀強打柳田悠岐的對決,上次張奕賞出兩K,今天柳田復仇成功,敲出3支安打。最後兩隊鏖戰到延長賽第10局,3:3握手言和。

更多新聞: 日職/張奕戰樂天 首局頭部觸身球遭勒令退場 寫下生涯最短先發

重返一軍的歐力士台灣投手張奕,星期四先發出賽,對決洋聯暫居第一的軟銀。第一局面對首名打者,張奕直球就飆到148公里。

上回面對軟銀,張奕成功壓制強打柳田悠岐,甚至還飆出兩K,但這天交手,柳田3個打數敲出3支安打。不過,真正對張奕造成傷害,是軟銀的全壘打攻勢。

失投的變化球,被軟銀第三棒中村晃,擊出追平比數的兩分打點全壘打。在挨轟之後,張奕穩定下來,第六局投出乾淨的三上三下,包含一次三振,結束投球任務。

總計張奕先發6局用79球,被敲7支安打,失掉3分都是因為全壘打,繳出了優質先發,退場時3比3平手無關勝敗,本季戰績1勝2敗防禦率3.86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職/閃電加盟羅德!陳偉殷年薪「1人抵全隊76人」引熱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