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陳偉殷結束隔離隨隊訓練!首合體陳冠宇高喊「陳陳大丈夫」 
(圖片來源:千葉ロッテマリーンズ 推特)

日前閃電加盟日職千葉羅德海洋隊的陳偉殷,結束為期兩周的隔離後,今(4)日開始隨隊練球。羅德隊稍早也在官方推特,PO出「陳陳連線」陳偉殷、陳冠宇的合照,兩人還一起錄製影片喊「陳陳大丈夫」,讓球迷相當期待兩人連線奪勝。

更多新聞: 日職/和陳偉殷一起傳接球 陳冠宇樂喊:向賢拜學習很幸福

以3000萬日圓年薪加盟日職羅德隊的台灣好手陳偉殷,在上個月19日抵達日本後開始隔離,並於10月3日解禁。根據日媒《朝日新聞》報導,陳偉殷今日已經穿上羅德練習服隨隊訓練,明日將舉辦加盟記者會。

而羅德官方推特,稍早也PO出陳偉殷和國體大學弟陳冠宇合照,兩人還一起錄製影片,喊著「陳陳大丈夫」,讓球迷相當期待「可愛陳」和「帥氣陳」連線。另外,洋將馬丁(Leonys Matin)也和陳偉殷合照,並表示「在大聯盟對戰的10個打席中,吞下很多三振,如今在羅德成為隊友,沒有比這更安心的事情,我們一起加油!」

根據羅德總教練井口資仁透露,預計先讓陳偉殷在二軍投一場,接著立刻加入一軍先發輪值,依推測最快會在10月13日起對樂天的三連戰,就有機會看到「台灣殷雄」登板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職/陳偉殷、陳冠宇剛合體亮相!羅德傳多人確診武漢肺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