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火球男變身灌籃高手 紅襪劉致榮新造型增霸氣

紅襪隊的台灣小將劉致榮,因為疫情衝擊,旅美第一個賽季泡湯,但在美國短暫的一個月內,不論是訓練體系或是環境,都讓他大開眼界,這位台灣火球男還改變造型,留起山羊鬍也把頭髮燙捲,他說是模仿知名籃球漫畫灌籃高手裡的人物宮城良田。

更多新聞: MLB/劉致榮頂「爆炸頭」赴美!坦言參加紅襪秋訓會緊張

紅襪投手劉致榮帶著頭帶,頂著一顆特別設計過的小麥克風頭。台灣火球男升格職業球員,造型跟著大升級,是不是有點眼熟,跟相北隊的後衛宮城良田還真得有幾分神似,同樣吸睛還有下巴一撮山羊鬍,原來也是他赴美短暫考察一個月內的成果。

劉致榮透露,「國外3A都留鬍子,我看這樣會不會到3A,留看看這樣,看起來比較像老將,對方比較會怕吧!」

靠山羊鬍升3A是玩笑話,但整體造型跟業餘時期相比,真的多了幾分霸氣,也更有職業球員架式。他十分關心正在備戰新球季的林子偉、張育成等台灣賢拜,表示「蠻擔心林子偉的,因為他一直在美國,在家裡自己練習,也有跟賢拜說他小心啊!然後加油」。

相較於大聯盟球季周五開打,小聯盟球季因疫情取消,劉致榮短時間內沒有赴美計畫,留在台灣實踐紅襪的跨海訓練菜單,持續累積未來挑戰大聯盟的本錢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郭水城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跳繃床空翻灌籃 義大利挑戰者飛越8.1公尺破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