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林子偉滿壘打擊殘念!熱身賽打擊率仍在四成以上

效力紅襪的林子偉,今天在熱身賽替補上場擔任一壘手,他在七局下半兩出局滿壘的情況站上打擊區,可惜敲出平飛球遭到接殺,但打擊率依舊維持在四成;另外,老虎隊的江少慶由於不在40人名單內,美國媒體評估,這成為他進入開季名單很不利的因素。

更多新聞: 熱到40度!巴黎「口罩強制令」惹民怨 倫敦動物園大冰塊來降溫

林子偉戴著口罩上場打擊,七局下半紅襪攻佔滿壘,兩好兩壞之後。這是林子偉全場唯一的打擊機會,一個打數沒有安打,熱身賽打擊率還是維持在四成以上。這場比賽林子偉在第六局替補上場擔任一壘手,三次守備接球都沒問題。

這場比賽最後紅襪6比8輸給藍鳥,兩隊23日還要再打一場,也是最後一場的熱身賽,紅襪隊將在25日於主場進行開幕戰,對手是金鶯。

江少慶所屬的老虎隊和紅人的熱身賽,也出現連續三棒轟全壘打。不過這場比賽江少慶沒有上場,目前老虎隊夏訓的名單已經縮減到37人,還要淘汰7人,球隊最晚將在23日對紅人的比賽結束之後,確定開季30人名單。

根據底特律媒體detroitnews報導,老虎隊將在包括江少慶在內的五個投手中,選擇一到兩人下放,由於江少慶不在40人名單當中,對他是不利因素,因為如果選擇江少慶,就必須有人要移出40人名單。不過,反過來說如果江少慶進入開季名單,也就表示球隊希望他盟長期待在大聯盟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林子偉先發游擊上場無表現 紅襪2:7敗金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