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江少慶模擬賽上場 美技沒收強襲球也挨轟

效力大聯盟老虎隊的台灣投手江少慶,今天在模擬賽上場,五局下半在投手丘上直接沒收了巨砲卡布瑞拉(Cabrera)的強襲球,讓胖卡布佩服不已,還來一個功夫動作回應,不過兩人出局後,江少慶也挨了一發全壘打。

更多新聞: MLB/林子偉滿壘打擊殘念!熱身賽打擊率仍在四成以上

Miguel Cabrera做了一個功夫的動作,表示佩服,江少慶也笑了。五局下半,巨砲胖卡布的強襲球直接打向江少慶,但他反應非常快,直接沒收進了手套裡,抓到這半局第二個出局數。

這記變化有點紅中,只是近況不是很好的Cabrera並沒掌握好,他目前在熱身賽還沒敲出長打,這個精彩的美技也被老虎放在官方的推特上面,吸引了不少人點閱,但下一棒,江少慶就沒那麼幸運了,面對新加盟的強棒C.J Cron,球數領先仍挨轟,Miggy隊4:1領先。

扛第4棒的一壘手Cron去年在雙城,上半季就敲出17支全壘打、54分打點,可惜下半場受傷,出場次數減少,最後以25轟結束球季,今年轉戰老虎將是球隊倚重的中心打者。

其實早在二局下半,Cron就先來個下馬威了!Cron敲出第一發陽春砲率先破蛋,他是這場老虎最殺的球員,單場雙響砲。有媒體報導,江少慶是有機會進入開季名單的,他的速球最快可達98英哩,如果能加強控球,以及另一個慢速變化球的威力,還是有可能進入開季牛棚的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 張育成替補敲二壘安打 江少慶可當假先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