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飆速97英里抓雙殺 江少慶熱身賽奪中繼點
江少慶熱身賽中繼一局無失分,極速飆97英里。(圖片來源:MLB)

效力老虎隊的台灣投手江少慶,在春訓第二次登板中繼對戰海盜隊,最快球速飆到97英里,雖然保送首名打者,但很快的用雙殺化解危機,形成另類的三上三下。這場好投讓江少慶的防禦率下修到9,還拿下中繼成功,但老虎春訓營54人當中,仍有一半是投手,想要擠進開季名單得再加油。

更多新聞: MLB/江少慶模擬賽上場 美技沒收強襲球也挨轟

江少慶在這場比賽擔任第三任中繼投手,一上場就連飆95英里起跳的火球,最快球速催到97英里,相當於156公里。雖然面對首名打者投出保送,但他很快以飛球和雙殺解圍。

江少慶春訓初登板對洋基投1局失2分,第二次上場狀況立刻回穩。老虎隊今天下放13人回小聯盟,大聯盟春訓剩餘54位選手中,還有27位投手,江少慶想擠進開季26人名單,得從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拚老虎五號先發 江少慶:目標進入開季名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