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拚老虎五號先發 江少慶:目標進入開季名單

老虎隊的台灣投手江少慶在二度春訓投出好表現,美國媒體評估他有機會角逐第五號先發,江少慶接受專訪時也強調,不論先發或後援,首要目標就是進入開季名單,另外,最近猛敲全壘打的張育成,則是在社群媒體秀出3A的冠軍戒指。

更多新聞: MLB/林子偉滿壘打擊殘念!熱身賽打擊率仍在四成以上

老虎隊的江少慶在13日的對抗賽中,主投兩局,演出連續三次三振,但也出現四個保送,江少慶的球速和球質,已經獲得教練團肯定,接下來就是要在控球方面再做調整。

江少慶:「對於(先發後援)角色沒有太大選項,教練賦予我哪個位置,我就盡可能勝任這樣子,投球內容關於直球的問題,幾乎每一顆球都會使用出來,然後用最有效的方式再對決打者。」

目前人在中職富邦悍將的倪福德,也曾經2009和2010年兩個球季待在老虎隊,進入老虎隊開季名單,也是江少慶要追尋的目標。

江少慶:「有認識啊,他是一個大學長,我很小的時候就有看過他打球,也看過他在老虎隊的成績,這次來到老虎隊沒有和他多餘的談話,我有去查詢他之前的新聞,和他在這邊比賽的紀錄。」

再來看最近開轟轟不停地的印地安人手張育成,他今天不上演全壘打煙火秀,而是在他的推特秀出去年他在印地安人3A哥倫布快艇隊的冠軍戒指,也讓球迷期待他今年能幫印地安人拿下冠軍。

張育成去年大部分時間哥倫布快艇隊,出賽68場,打擊率2成53、打出九支全壘打,他目前在二度春訓單周就敲出五支全壘打,總教練TerryFrancona大為讚賞,大大增加張育成進入開季名單的籌碼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江少慶模擬賽上場 美技沒收強襲球也挨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