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32歲日職老將變菜鳥 秋山翔吾卡位先發沒信心

大聯盟縮水球季將在下周五開打,眾家好手都已經進入開季狀態,今年轉戰雙城隊的日籍投手前田健太,今天在隊內練習賽化身滾地球大師,繳出五局兩安打失一分的好投;至於他的日本同胞,效力紅人隊的秋山翔吾也在練習賽打守俱佳,但秋山受訪時卻說對於站穩先發,自己並不樂觀。

更多新聞: MLB/勇士球星佛里曼 無法二採陰恐趕不上開幕戰

俗話說親兄弟明算帳,隊內練習賽失投也得付出代價。前田健太被Max Kepler敲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,但在開局亂流之後隨即上緊發條。

從道奇被交易到雙城,預計擔任固定先發,前田這一天主投5局只被敲出2支安打,失1分,更厲害的是製造三支雙殺打,化身滾地球大師。

前田賽後受訪時表示,「之前比賽都是練習賽規格,但今天多了裁判,時間也跟正式比賽差不多,所以整個氣氛很像真正的例行賽,所以如果今天是正式比賽,我想自己已經準備好了,這對我而言是件好事」。

「超級業務員」已經進入實戰狀態,目前調整方向就是拉長投球局數,等待球季開打。至於他的日本同胞,大聯盟菜鳥秋山翔吾,同一天在紅人隊內練習賽,敲出二壘安打還有美技演出。

精準長傳阻止跑者上二壘,投打俱佳的秋山,賽後卻說得謙虛,「我不知道周遭的人是怎麼想,但坦白說我不是很樂觀,我認為我處在卡位先發席次的邊緣」。坦言還在適應環境,也對卡位先發沒信心,不管是不是謙虛,紅人以3年2100萬美金從日職西武網羅秋山,對他的期待絕對不僅止於此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拚老虎五號先發 江少慶:目標進入開季名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