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賈志、史坦頓同場開轟 洋基宣布二號先發人選

因脖子僵硬休養的洋基隊巨砲賈志(Judge),今(16)日在模擬賽復出,第一個打席就轟出全壘打證明自己的健康。怪力巨砲史坦頓(Stanton)也同場開轟,兩個人雖然皆重擊左投派斯頓(Paxton),但賽後總教練布恩(Boone)宣布,派斯頓將是洋基隊開季第二號先發。

更多新聞: MLB/開幕戰倒數一周 國民對洋基開打場地未卜

法官Aaron Judge因為脖子僵硬缺席了3場,重出江湖第一戰,首打席就開轟。

面對左投James Paxton,法官第二球就轟出全壘打牆外,這場比賽他鎮守右外野,2打數1安打,看起來不管是肋骨舊傷還是脖子僵硬的問題都沒有了,法官也自認可以準備好台灣時間24日的開幕戰,洋基另一門巨砲也開轟。

怪力巨砲Giancarlo Stanton也敲出全壘打,他和法官再度同場開轟,而全壘打的苦主,都是傷癒復出的Paxton,這是他第一場模擬賽先發,總教練Aaron Boone,說他狀況不錯,球速在92~94英哩之間。

洋基總教練布恩指出,「自從他手術之後整個過程都很好,從他復健在我們離開春訓營1.0前,他已經開始傳接球練習,感覺在他回家之前狀況就很好,來到這裡他準備好了。」

Boone也直接宣佈,Paxton將是和國民第二戰的先發投手,開幕戰當然是新王牌Gerrit Cole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32歲日職老將變菜鳥 秋山翔吾卡位先發沒信心